Friday, September 9, 2011

Lunch @ Cafe Roma

caesar salad

 eggplant parmesan

pepperoni pizza

meatballs pizza

vegetable pizza

 
brownies


又一次的團購,openrice對於此團購的食評是將貨就價,因為我旁邊沒有人以正價享用,所以我不知道是否孰實。不過他們所說並非不正確,因為我叫的Pepperoni pizza 只有四小塊,少得可憐……但幸好,芝士及醬料都足夠,所以算了吧……
 
我們一行四人,每人要了一份頭盤、主菜、餐茶及甜品。
頭盤點了caesar saladeggplant parmesancaesar salad普普通通,不過不失,份量適中,不過蔬菜一點都不新鮮,枯黃的葉子令我卻步,而eggplant parmesan比想像中好,兩件茄子給酸甜濃厚的蕃茄醬和芝士包圍著,算是不錯,味道一點也不港式。
 
我們買人都點了一個pizza1meatballs 1vegetable2pepperoni
除了肉類的份量比較少之外,整體都可以接受。其實meatballspepperoni個底的味道都差不多,分別只是meatballspepperoni的分別,那幾粒meatballspepperoni的質素都不錯;而vegatable pizza是非常足料的,整個pizza 面都充滿了mushroomonion pepper,可能因為素菜比較便宜,一點也不吝嗇。
 
而甜品比較失望,只有brownies,其實我比較喜歡cheesecake的,但待應說沒有,也沒有辦法了……..味道一般,size極小。
 
下次如再有café roma的團購我是不會再買了,一方面要特意來到這裡,比較偏僻,其次就是沒什麼特別,去其他地方吃pizza更加好。
而價錢方面,只要一心想著只付出了$60.5便有saladpizzadessert and drink的心態,那就會覺得可以接受。其實現在對團購的期望已經大大減低,因為發覺越來越多餐廳都運用將貨就價的策略來吸引團購買家,所以以後都會小心選購,以免中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