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Dinner @ 柊亭料理

08/22/2011 08:23 pm


今天公布了本港七月整體消費物價按年比較升7.9%,在這物價高企的時代下,團購已成為我每天都瀏覽的地方,看見柊亭料理在openrice的評價也頗好的,於是就買下了。
此餐為二人餐,共有十道菜。
侍應們會自動送上食物,雖然我是團購客,但也不用趕客的速度上菜吧…..






















餐廳裡有個小型水母館,頗特別

首先送上的為和風有機凍蕃茄沙律,我覺得這道菜是全晚最好的了
蕃茄非常新鮮甜美,在這炎炎的夏日送上這道冰冷的蕃茄,消暑解熱,實在太涼快
蕃茄配了酸汁,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品嚐完蕃茄,就到日本毛豆,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


然後就是我最期待的香蔥TORO和原板海膽刺身



紫菜很脆身,其實我第一次食TORO,覺得沒什麼特別…我不知道應該怎樣欣賞...不過很足料,整個手卷都充滿了TORO,配上香蔥可以除去魚腥味,芝麻很香

海膽的質素比想像差,可能放得太久,所以有部門新鮮海膽已變成了風乾海膽
而且鮮味不夠,沒有海膽味,但總算肥美,所以都合格,已經很低要求了….
餐廳一次過送上餘下的菜色,所以很快就涼了,好像想趕我走似的,但其實當晚沒有全場爆,而且有很多吉抬…….
首先先說說這個名為炭燒免治雞肉棒,頗特別的,原因是我感覺到免治雞肉與軟骨混合在一起,很有口感,,但略嫌比較咸,吃完十分口渴
然後就是辣味黑魚子日式芝士燒餅,賣相雖好看,但芝士不夠多,而且烤得過火,比較硬,黑魚子沒什麼味道,好像在吃pizza味餅乾似的

日式海鮮炒飯,這個炒飯不太好......比想像差.........
雖然日式炒飯是比較黏,但這個黏得有點過火,只有黏,不爽口,而且很淡,不過材料豐富,所以僅僅合格



此名為挪威三文魚頭野菜鍋,因為湯底有點辣,頗為惹味,三文魚應該是炸香再放到湯中,鎖住了濃郁的三文魚味,湯中的豆腐很滑,配了很多野菜,用料都算十足
鮮牛蒡味噌湯,即係味噌湯,冇料的,得幾粒冬瓜……

雪糕應該是dreyer'ssensation, 沒什麼特別

飲品就是汽水~當我為這兩杯汽水拍照,我放下我的筷子,然後那個老女侍應要把我的東西收了我還未吃完呢她真的很想趕我走其他侍應的服務都ok~
可能因為這是團購,所以質素比較差!?我也明白這是十分正常,所以即使下次還有這間的團購我不會買了,雖然團購價比正價便宜,但餐廳的目的應該都是宣傳吧?所以應該一視同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