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Lunch Buffet @ Cafe Too

08/20/2011 06:18 pm

Shangri-la40週年紀念,現凡生日惠顧均可享有優惠

詳情如下,如要申請,請上facebook search shangri-la,之後再成為fans.
Table Size Eligible Discount
Two diners50%
Three diners33%
Four diners25%
Five or more diners20%



兩個人去最抵食,價錢等於買一送一!!
早前已經吃了一次dinner buffet,今次就選擇了lunch buffet
lunch buffet同dinner buffet都一樣正!!


幸運地每次都係window seat,而且今次座位十分寬敞!!真好!!



lucnh buffet 沒有lobster,但有三點蟹,大蝦等等的冷盤



大蝦真的名附其名,厚厚的肉,青口很甜美!
三點蟹雖然看上去體積很小,但其實充滿著租美的蟹肉,頗新鮮的!!
我真的很喜歡吃海鮮,所以吃了5.5隻蟹,兩隻大蝦!!



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有點spicy,蒟蒻麵似的,味道都ok




那個卷是羊肉卷,很spicy,不過很惹味,上一次也有吃,
後面黃黃地的是雜菜咖哩,味道頗為特別



皮蛋+玉子豆腐,沒什麼特別,不過我喜歡吃皮蛋,喜歡吃玉子,所以也要一嘗


最前面黑黑的牛,不知道什麼名堂,不過味道很好,有牛味,肉質很嫩,不是用鬆肉粉制成的
白色的是水牛芝士,每次buffet必吃之選!!現番茄可以令到芝士的肥膩減低~
烤黃椒也很美味,烤的時間剛好,有點脆,有點焦~我最中意~~
即場制的迷你burger!!!細細個很可愛~~



塊牛是多麼的juicy!!!!吃上去應該是手打的,不是那些雪藏的!!
包身脆脆的,很美味!!
很多蟹肉呢!?而且有很多膏~我好中意=)

到甜品時間,當然要一杯香滑的cappuccino配襯
七彩繽紛的甜品櫃,很引人呢~

我特別鍾情於糯米的食品,前面的是香芒糯米卷,超好味的,配上吉士醬,鮮甜芒果+軟綿綿的糯米~~實在不能抗拒!!很想吃多一件,不過糯米會令人很飽,我還要留著位置吃其他甜品!
後面的是芒果cheese cake,硬度中等的cheese,沒什麼特別,不過例牌都要吃一件

我最最愛的哈根大師雪糕,可惜沒有士多啤梨味,幸好也有green tea味,加d水果係面,顏色十分吸引~~


兩球雪糕當然不夠,堤拉米蘇味也很好,一共吃了6個雪糕球!!good!!
pineapple很香甜,吃了這麼多的東西,我個肚皮好像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