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當奇異果遇上羅漢果

08/25/2011 07:05 pm
今天和大家分享奇異果與羅漢果的特別之處,奇異果的好處實在太多,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多出鮮橙的兩倍,維他命C是美白的重要原素,對於需要美 白的 女士是不能缺少的!我便是一個很好例子,由於我很熱愛水上活動,所以夏天未開始我已經曬黑了,於是我便每早一個奇異果,個多月後,我真的白了很多,所以這個實驗是成功的!一白遮三醜,想美白便要堅持每天一個奇異果!
另外,奇異果還能補充身體中的鈣質,豐富的維他命E具有抗氣化作用,助你消除自由基,對抗環境污染。
相信接觸羅漢果的朋友比接觸奇異果的少,羅漢果對因游離基氧化而引起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胃病、便秘、肚潟、炎症、哮喘、敏感症等等,都有一定的舒緩療效。我曾經對海鮮有敏感,吃後皮膚會紅腫,十分癢,然後便堅持喝羅漢果,漸漸的就可以再吃海鮮了 =)
羅漢果的製法十分簡單,將一個羅漢果壓碎連殼放進1500毫升的滾水中煮大約20分鐘,再焗10分鐘左右就可以飲用,十分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