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Lunch Buffet @ Cafe Renaissance

08/19/2011 07:02 pm

謝謝同事的邀請去了公司附近的酒店享受一個豐富的午餐Buffet
由於沒有相機,用手提拍照的質素真的十分惡劣!!
今次的buffet質素頗好的

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麵包,看上去很吸引,但我沒有試,因為吃麵包後會很飽,我還要留位吃哈根大師雪糕!!

熱愛冷盤的我當然第一時間拿些小龍蝦,螺之類的東西~質素一般
有驚喜的在後右的生牛壽司,肉質很好,鮮而不膩~

三文魚+北寄貝~質素可以接受,大大塊而且很甜美的北寄貝任我食!!

整返個caesar salad食下~

左前的是牛尾,肉質非常嫩滑,咸度適中,忍不住要encore!!

右後的是德國豬手,我超愛吃德國豬手,可能放置的時間太長,有點乾
還有不同的cheese~


甜品時間~~

new your cheesecake~~
沒有烘成脆脆焦糖面的creme brulee,真奇怪,或者是我孤陋寡聞~
只吃了兩杯雪糕~~其實我很想再吃,但實在太凍....

這裡的lunch buffet價錢為$198+10%,
hsbc platinum credit card有15%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