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新髮型,新心情

08/03/2011 01:15 pm

最近心情一般,可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吧,加上沒有什麼技能,所以感到前路茫茫的。
樂觀的我不應該是這樣的,於是我到街上走走,到圖書館看看書,慢慢的心情就可以好起來了。
我還特意換個新髮型,把煩惱絲剪掉!我沒有想過怎樣改變髮型,一切任由髮型師決定吧!


剪到好短,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是長髮,但突然短了這麼多,
我自己也有些不習慣,但後來發覺新髮型很好,十分輕。
這些長度十分占適合這種非常炎熱的天氣,原來其實改變也不是可怕!
偶爾轉個新髮型,多了點新鮮感,其實也不錯!

其實我想告訴大家,如果大家正處於悲觀的心情,請不要再悲觀下去!
因為當你試著改變這種心態時,你會覺得其實所有事情都沒有想像中的差,
一切都會因為心情改變而變得美好。遇到挫折千萬不要放棄!!大家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