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叉雞飯

08/11/2011 10:26 pm

媽媽去了上海吃喝玩樂,留下我和妹妹在香港自食其力
今晚妹妹買了個叉雞飯給我吃,雖然常常和妹妹吵架,
但她對我都算不錯,其實都算幾好。
親人就是這樣,常常吵吵鬧鬧,吵完後又像以前一樣互相關心
這就是親人。
媽媽不在香港,我和妹妹要互相照顧大家的起居飲食,覺得很麻煩
平時媽媽在的時候經常被我和妹妹說很麻煩
現在才知道她的重要呢~
所以大家要珍惜一切,珍惜你們的親人
只有親人才會願意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在你身邊陪件你解決問題。

1 comment:

  1. 在你身邊陪件你解決問題(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