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放題 @ 神串一

08/15/2011 08:16 pm 團購again,我是一位團購王,所有抵食又好食的團購我都會買
所以買了很多很多團購,最愛買放題之類的stuff.

今次買了神串一,其實很久之前已經買過神串一,第一次印象實在太好了,不得不買第二次,幸好beecrazy細心聆聽我們的要求。
聽說神串一是香港首間以紙上燒,什麼是紙上燒??一個pan放上一張吸油紙,在紙上燒燒燒~~~

是次放題當然有一個吸引的拼盤!!拼盤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食物,包括了和牛,粟米,豚肉,雞肉,魚等等的東西,我很喜歡吃牛,拼盤有和牛已經心滿意足!!
但可惜,是次的和牛少得可憐.....很多時間,餐廳新開張的質素是特別好的,慢慢就差了.......失望.........

第一次去是大大隻蝦,今次是大大隻龍蝦,每人半隻。
說真的,這樣的價錢,附上這麼大的龍蝦都算抵食!!
龍蝦肉質甜美,厚身多肉,都算很不錯了!!


很薄的和牛....這是我最不爽之處!!!不過和牛的質素真的很好,非常嫩滑,入口即溶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我最滿意的應該是刺身吧,三文魚十分晶瑩剔透!而且很肥美,但又不會滯膩感!
肥美的三文魚入口溶化,配上同樣晶瑩剔透的甜蝦,真的吃過番尋味!!所以叫了n碟,食到飽飽的!!很想吃吧

右邊的名為霜降牛肉他他,右邊忘記了是什麼了~~~不太特別,所以想不起!!

把牛肉他他放在紙上燒一燒,正!!比生吃更能突出牛味!

後- 牛肉串
前- 小丸子
這兩串東西沒什麼特別,不過不失

天婦羅,小妹非常喜歡吃炸物,叫了好幾盤
大大隻蝦放在滾油中炸,不會有很油的感覺,炸粉與蝦的份量剛剛好,不會有粉的感覺,
完全把蝦的味道帶出來
更讚的炸蠔,這裡的炸蠔非常出色,除了炸粉和蠔的份量配合得剛好外,炸蠔的時間也調較得非常好,令到蠔可以入口即溶,而且沒有腥的感覺!!

冷烏冬, 烏冬用了雪凍的烏凍,吃過這種烏冬後,不會再想吃其他烏冬,非常彈牙,配上烏冬汁,可以一減天婦羅的肥膩


吃了這麼多主食,當然要吃些甜品以完成這次的晚餐吧
提拉米蘇,雖然我很喜歡吃cheesecake,當對於意大利cheesecake就不太懂得欣賞了~
可能因為這是軟cheese吧。這個提拉米蘇沒什麼特別,吃一件就夠了

最後就是雪糕糯米米茲,這個細細粒,白雪雪的東西非常好吃!
雪糕是荔枝味,配上了黏韌的外層簡直係絕配,我一口氣吃了7粒,實在太棒,不能不吃!!

是次晚餐為$139+38=$177,
很化算吧!?現時很普通的放題也不止$177呢,而且質素比這裡差很多,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在團購網站尋寶!!加上我非常為食,即使不買團購也要四圍尋找美味的食物,現在有團購真的方便!!我還有兩張神串一,找天再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